close

現在,許多年輕人對於"愛情",往往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或者,他們所渴求的,並非是心理上的享受,也並不是需要真正的依賴。

不可否認的是,還是有許多人付出及藏有一顆純淨的心,

也許在其他人看來,很多的承諾都只像是掛在嘴上的好聽話,

但,那份青澀卻又甜蜜的感覺,體會到的,永遠只有兩位當事人。

Air Supply的這首"Young Love",讓我找回了那種感覺,也願意再次用同樣的心態去付出...


  

Air Supply - Young Love


Lately all my thoughts have gone to you
最近,我所有的思緒都奔向了你
You know that's true
你知道這是千真萬確的
Sometimes I feel just a word away
有時候,我覺得我們的距離僅有一字之遙
You'll say oh how I miss you too,I do
你仍然都說很想我,而我也是

Time is tight I'm lost for words
時間緊迫,而我詞窮
That's not like me
那一點都不像我
Only your eyes could know the way that I feel
只有你的雙眼能看出我的喜怒哀樂
And how much I need you now with me
此刻,我是多麼需要你伴我左右

Young love so strong
年輕的愛,何等強大
Has never been a part of me
卻從來都不是我的一部分
Young love hold on
年輕的愛,堅持下去
We're feeling it now
我倆都感覺到了
Is this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這就是它的真諦嗎?

I know I'll be the one to lose
我明白我註定是那個輸家
If I'm so wrong
如果真的是我錯了
Don't be afraid to put your heart on the line
別因將你的心交付予我而感到害怕
I'll take you where I know you belong
我將帶你抵達我所知曉的,你的歸屬之地

Take my thoughts away beyond the things we see
帶走我的思緒,超越我倆認知
Sometimes it seems just a word away
有時,那似乎僅需一個字詞
You'll say oh how I really feel it should be
而你說,我似乎真的感受到這一切的原貌了

Young love so strong
年輕的愛,如此堅定
Has never been a part of me
卻從來都不屬於我
Young love hold on
年輕的愛,堅守下去
We're feeling it now
我倆都感覺到了
Is this the way it's meant to be
它是否就該如此?

Now And Forever  

收錄專輯:Now And Forever (1982)
這首歌似乎也沒有比專輯的主打歌紅,也很少看到Air Supply有現場演唱這首,
但我還是覺得這首歌比主打歌好聽多了,難道我永遠都只能遊走在非主流的線上嗎(掩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 Supply Now And Forever
    全站熱搜

    briancante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