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偶然注意到這首輕快的"贖罪情歌",

雖然自己不是歌詞中的主角,真的不是,但卻很陶醉在這首歌的意境中。

琅琅上口的歌詞、清新爽朗的旋律,還有這奶油小生的柔亮嗓音,讓我一頭栽進了無限迴圈的模式呢~

廢話不多說,這次要帶來的這首歌,算是演唱者的成名曲。

"Anyone Of Us",經典的贖罪性情歌,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來看,

實在覺得歌詞中的主角應該被"鞭數十"哪...(笑)

歌詞參考音樂庫的翻譯,自己還有稍做修改。

========我是分隔線========

  

Gareth Gates - 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

I've been letting you down, down

我想我讓你非常失望
Girl I know I've been such a fool
女孩,我知道自己實在是個傻子
Giving in to temptation
一時的情不自禁
When I should've played it cool
我應該壓抑住的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如今弄到無法收拾的地步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只求你能體諒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任何人身上,所有你想的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
每個人都會犯錯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任何人身上,說你會原諒我吧
Anyone can fail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說你會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無法忍受我自己快心碎的感覺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只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A stupid mistake
一個愚蠢的錯

She was kind of exciting
那天他看起來很興奮
A little crazy I should've known
我早該知道他有一點點瘋狂
She must have altered my senses
一定是他影響了我的判斷力
'Cause I offered to walk her home
因為我竟然提議陪他走路回家
The situation got out of hand
現在一發不可收拾了
I hope you understand
我希望你能諒解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任何人身上,所有你想的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
每個人都會犯錯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任何人身上,說你會原諒我吧
Anyone can fail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說你會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無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只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A stupid mistake
一個愚蠢的錯

A stupid mistake
這是個愚蠢的錯
she means nothing to me
他對我沒有任何意義
(nothing to me)
(
沒有任何意義)
I swear every word is true

我發誓句句屬實
don't wanna lose you
我不想失去你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anyone you think of
任何人身上,所有你想的到的人
Anyone can fall
每個人都會犯錯
Anyone can hurt someone they love
每個人都可能讓愛人心痛
Hearts will break
我的心快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因為我犯了愚蠢的錯
It can happen to…
這種事可能發生在
Anyone of us, say you will forgive me
任何人身上,說你會原諒我吧
Anyone can fail
每個人都可能失控
Say you will believe me
說你會相信我吧
I can't take my heart will break
無法忍受我的心就要碎了
'Cause I made a stupid mistake
只因為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
A stupid mistake
一個愚蠢的錯


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  

收錄專輯 : What My Heart Wants To Say (2002)
這首歌的成功,也順勢帶動了整張專輯的成功。
Gates是英國選秀節目Pop Idol第一屆亞軍,演藝事業從這張專輯開始漸漸推向高峰。

========我是分隔線========

先聲明,只是剛好聽到這首歌,因為很喜歡就PO上來了。
絕對沒有影射時事話題,還請客官見諒(鞠躬,要跪一下嗎?)。

犯錯,是無可避免的。雖然很多錯誤的確是可以避免的。
但我認為,能正視自己的錯誤,並有心悔改,這錯倒還不是不可原諒。
至於那些可以避免、明知故犯的錯誤,我就持保留態度囉。

對於歌詞中男主角的行為嘛...嗯...

總之,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飄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rethgates
    全站熱搜

    briancante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