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照經驗來看是沒錯,

不過對於正在經歷傷痛的人來說,講這個恐怕沒用XD

倘若有一天,聽聞了舊情人到來的消息,

你會選擇與他見面,重燃那把心之火,

還是會果斷地告訴他,我早已"Almost Over You"呢?

不論當時的孰是孰非,放下就是成長的第一步。

========我是分隔線========

 

Sheena Easton – Almost Over You

I saw an old friend of ours today
今天遇見了我們一位老朋友
She asked about you, I didn't quite know what to say
她問起了你的事,我不知道該如何陳述
Heard you've been making the rounds 'round here
聽說你曾回到這附近晃晃
While I've been trying to make tears disappear
知道了這些,我強忍著淚水

Now I'm almost over you
如今,我幾乎快要忘了你
I've almost shook these blues
我幾乎走出了這失落地帶
So when you come back around
所以當你回到這裡
After painting the town
想要重溫舊夢之時
You'll see I'm almost over you
你會發現,我幾乎忘了你

You're such a sly one with your cold, cold heart
你很狡猾,還有一顆冷冰冰的心
Maybe leaving came easy
對你來說,離開也許很簡單
But it tore me apart
但這卻使我心碎
Time heals all wounds, they say
大家說時間可以治癒一切
And I should know
我可以理解
'Cause it seems like forever
因為一切原本看似永恆
But I'm letting you go
但如今我卻願意放開你的手

Now I'm almost over you
現在,我幾乎忘了你
I've almost shook these blues
我幾乎已經擺脫了憂鬱
So when you come back around
所以當你重回此地
After painting the town
想要找回以前的溫度
You'll see I'm almost over you
你會發現,我幾乎忘了你

I can forgive you and soon I'll forget
我可以原諒你,而且很快的,我將忘記
All my shattered dreams
這所有破滅的美夢
Although you left me with nothing to show
即使你什麼都沒說就離開了我
Full of misery
讓我活在痛苦之中

Now I'm almost over you
如今,我已經快要忘了你
I've almost shook these blues
我幾乎擺脫了那段陰影
So when you come back around
所以當你回到這裡
After painting the town
準備重溫舊夢之時
You'll see I'm almost over you
你會發現,我幾乎忘了你

When you come back around
當你回到這裡
After painting the town
想要找回溫度
You'll see I'm almost over you
你會發現,我已經放下了一切


Best Kept Secret

收錄專輯:Best Kept Secret(1983)

席娜伊斯頓在1981年替007演唱過主題曲之後,
名氣更為響亮,這首歌也幫她打進了Billboard第25名的位置。

========我是分隔線========

這首歌翻譯起來也是有點心酸XD
讓我想到之前發生的一件心理小故事。

不久之前的一個豔陽高照的中午,

我坐在7-11等朋友來還錢給我(我絕對不是放高利貸的),
等了十五分鐘不見人影,我還是繼續坐在休息區吹冷氣。
忽然心血來潮,想說來清一清Facebook的好友。

以前加了一堆不認識的人,除此之外,
有些是幾乎沒有聯絡的泛泛之交、或不熟的同屆同學,
也有些是不太想再繼續有聯絡的,
前後花了20分鐘,估計刪除了至少有150人的好友關係。
原本打算直接換帳號,但某些因素的限制下,
加上這個帳號用了很多年,有些珍貴的回憶存在,
最後仍捨不得刪除或廢棄這個帳號。

其中,最令我猶豫的,就是該不該把前女友刪掉...

曾經有那麼一個女孩子,就是她,
因為我當時的不懂事,傷害了她,她提出了分手,
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無法平復情緒、走不出來。
在那之後,前後雖有和兩位女性交往,卻都不了了之,
我也都憤怒地將她們封鎖、不再聯絡,
但就是這個女孩,我捨不得刪。

在腦子裡想像非常簡單,不就點兩三個選項而已嘛,
好友關係就解除了,今後也不必再連絡。
但是我的手指頭就不聽話呀,怎麼樣也都按不下去...
看她現在跟男朋友處的很幸福,我也替她開心,
有時候還是會用朋友的身分和彼此聊天XD
只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對她來說,她也許幾乎都忘了那些回憶,
(但某些糗事以及不太好的回憶她都記得!!!)
對我這個前男友在感情事上的評價未必會太好,
但經過這些事,相信對彼此的成長都還是有幫助的。

現在,我雖然忘不了一切,
但我已經走出了灰色地帶。
若有天我倆相遇,談及當年的是非,
也許彼此都會發現,我們都已放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ena Easton Almost Over You
    全站熱搜

    briancante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