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西方情歌歌壇的長青樹,Air Supply (空中補給)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團體之一!

這個家喻戶曉的團體,在80年代一炮而紅後,風靡全世界,國內也不例外,

就連我這個八年級生都為之傾倒啊~

這次要分享的歌是"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也是首名曲。

每個人總有迷失方向的時候,總是尋尋覓覓著,生命中那位"對的人",

而大多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有人放手一搏、有人就此放棄。

到底...什麼才是對的呢?

========我是分隔線========

  

Air Supply -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I was down,
我曾意志消沉
my dreams were wearing thin
我的夢想殘破不堪
When you're lost,
當你迷失方向時
where do you begin
你該如何重新開始
My heart always seemed to drift from day to day
我的心似乎終日無所適從
Looking for the love
總是尋找著愛
that never came my way
那份從未到過的愛

Then you smiled
而妳笑了
and I reached out to you
我也向妳伸出了手
I could tell you were lonely too
我敢說,妳也很寂寞
One look
一個眼神
then it all began for you and me
一切為了妳我而轉變了
The moment that we touched,
當我倆接觸的瞬間
I knew that there would be
我知道將會如此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And it's gonna be fine
一切變得更加美好
Out of all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將整個世界置身事外
I just can't believe you're mine
我仍不敢相信,妳是我的了
In my life where everything was wrong
我生命中,任何事都不順遂
Something finally went right
現在終於有件對的事了
Now there'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現在,世界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in the world tonight
就在今晚

Just to think,
我在想
what I might have missed
我也許錯過了什麼
Looking back how did I exist
回顧過去,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I've dreamed,
我曾幻想過
still I never thought I'd come this far
卻沒想過真的會有今天
But miracles come true,
但奇蹟真的發生了
I know, 'cause here we are
我明白,因為我倆就在一起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And it's gonna be fine
一切變得更加美好
Out of all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將整個世界置身事外
I just can't believe you're mine
我仍不敢相信,妳是我的了
In my life where everything was wrong
我生命中,任何事都不順遂
Something finally went right
現在終於有件對的事了
Now there'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現在,世界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in the world tonight
就在今晚

Tonight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今晚,我倆墜入了愛河
And all the things I never knew
我從不了解的一些事情
Seem to come to me somehow
似乎都來到了我的面前
Baby, love is here and now
寶貝,如今真愛就在這裡
there'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And it's gonna be fine
一切變得更加美好
Out of all the people in the world
將整個世界置身事外
I just can't believe you're mine
我仍不敢相信,妳已經是我的了
In my life where everything was wrong
我生命中,任何事都不順遂
Something finally went right
現在終於有件對的事了
Now there's two less lonely people
現在,這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two less lonely people…
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two less lonely people
世上少了兩個寂寞的人
in the world tonight
就是今晚


Now And Forever  

收錄專輯:Now And Forever (1982)
跟上一次介紹的"Young Love"在同一張專輯裡。不過這首歌似乎比較紅,演唱會挺常聽的到。
但不管怎樣,"Young Love"在我心中還是最棒的歌XD

========我是分隔線========

雖然我總是認為感情這種事情,能維持住就維持住,
但很多時候、很多事情,畢竟是強求不來的。
也許是無法挽留、也許是無法鼓起勇氣追尋...

愛情哪,就像是一杯咖啡,香味和色澤雖夠引誘人,
但若沒有去嘗試,沒人能保證在苦味之後,會否回甘。

的確,當一個人孤單的面對寂寞時,
過往的辛酸會在心頭上揮之不去。
但假如沒有力量放開過去,又怎能有勇氣去追尋、去面對新的開始呢?
真愛,只會向願意微笑的人展露出笑容。

曾經,我也是那麼的徬徨無助。
好不容易得到了,卻又失去了...
幾年後的今天,我卻還是有幸掌握住新的一切,
這使我又更加珍惜現有的一切。

現在,的確會佩服自己到底是怎麼走過來的。
除了佩服,更應該要期勉自己,連同往後的路一起走下去。
我允諾自己,要堅持下去。

還在猶豫什麼呢?是時候該準備好了。
Good news is on the w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ir Supply Now And Forever
    全站熱搜

    briancante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