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個在1970年代初期,靠著電台闖出一番天下的Chicago(芝加哥樂團),大家一定都不陌生。

短短五年就有10首歌打進美國音樂排行榜TOP 10內,實力不容小覷。

有許多美麗動人的情歌,都是出於他們的譜下。

很多人往往在失去之後,才懂得改變,但卻又不想放手,期盼轉機的到來,

也許真的是"Hard To Say I'm Sorry",此時此刻,除了道歉與接受,又能怎麼辦呢?

我想,就接受吧。

========我是分隔線========



Chicago - Hard To Say I'm Sorry

Everybody needs a little time away
每個人都需要一點空間獨處
I heard her say
她是這麼說的
From each other
離開彼此一段時間
Even lovers need a holiday
即使是戀人,也需要放假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我們分離一陣子吧

Hold me now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啟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stay
我希望你能留下來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Couldn't stand to be kept away
我無法忍受
Just for the day from your body
遠離妳的日子
Wouldn't wanna be swept away
我不想讓一切消失
Far away from the one that I love
不想遠離心愛的人

Hold me now
擁抱我
It's hard for me to say I'm sorry
我真的難以開口說抱歉
I just want you to know
我真的希望妳明白
Hold me now
抱緊我
I really want to tell you I'm sorry
我真的很想對妳說聲對不起
I could never let you go
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的補償妳
I promise to
我保證
And after all that's been said and done
畢竟這一切都已成定局
You're just the part of me I can't let go
妳是我身上無法割捨的一部份

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經過這一切之後
I will make it up to you
我會好好補償妳的
I promise to
我向妳保證
You're gonna be the lucky one
妳將擁有幸福


Hard To Say I  

收錄專輯:Hard To Say I'm Sorry (1982)
這首是當年樂團與知名製作人David Foster(大衛佛斯特)合作的單曲,後收錄在同名專輯內。

  

而這是我很喜歡的Live之一,2008年,Peter Cetera在"Hot Ice - Cool Sounds"節目上的獻唱。
雖然比當年降了一個Key,感情仍一樣豐富,甚至給人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和"Glory Of Love"一樣,是Cetera每次開演唱會必唱的歌曲之一,
Cetera甚至還說這首歌是"From Chicago,NO.1 Song."(芝加哥樂團的第一名歌曲)呢!

========我是分隔線========

很多事物,總是要在失去之後,才真正體現到其存在與價值。
剛開始發現時,總是為時已晚。

又有多少人能夠一次就記取教訓呢?

再多的道歉與保證,都無法挽回已失約掉的承諾,
對自己也是、別人也好,抓不到的,就是抓不到了。

但是心中仍會存有一絲希望,直到最後。

直到...

arrow
arrow

    briancanter1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